close
輪迴 轉世 黑暗向
 
吶!倘若轉世 倘若輪迴
 
你還能記得起我(自己)嗎?
 
其實你不記得也沒關係
 
因為就算我們彼此都沒了記憶
 
我還是一樣....
 
愛著你
 
所以....
 
安心地睡吧....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不管經過多少次的輪迴
 
 
聖母醫院的產房外,一名金髮男子焦急的來回走動
他會如此的焦急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這是他與結婚兩年的妻子__艾必絲好不容易才有的第一胎
「啊啊!天父呀!」名叫斯格爾的男子雙手合十,虔誠的祈禱著[請您保佑我的妻子平安的將孩子生下來吧!]
 
「吚___呀呀呀呀呀!!!!!」突然產房內傳出了女人淒厲的尖叫聲,那尖叫聲十分不尋常,彷彿看見了神麼可怕的東西似的,接下來產房內傳出了兩道嬰兒的哭聲。
 
------------------------------------------------------
 
十分鐘前...
 
「夫人!再加把勁些!胎兒的下半身已經出現了,現在也只剩下頭部了!」似乎因為胎兒是頭上腳下的姿勢,所以生起來也特別的費力,因為此時生產台上的金髮少婦正拼命地使出吃奶的力氣努力生產著。
「沒錯!就是那樣!再加油點!已經看到頭了!馬上就能結束了!」慢慢地嬰兒的頭完整的出現了,但是眾人馬上發現了十分不尋常的事情....
胎兒的狀況好像....為甚麼明明連頭部也出現了,但是....(還未生產完畢),而且頭的位置似乎怪怪的。
接下來的畫面...讓所有在場的醫護人員到抽了一口氣。
 
「發生了甚麼事?」艾必絲狐疑地問著,接著她無意間看見了醫生手上抱著的[那東西]。
「咿___呀呀呀呀呀!!!!!」接下來她發出了有生以來最淒厲的尖叫聲,吵醒了醫生手中抱著的[那東西]使他們本能地哭了起來,眾人卻完全沒有意思看見新生命誕生時該有的喜悅,反而覺得十分毛骨悚然。
「簡直...是惡魔降世!!!」
 
醫生看著手上的______雙頭怪物
說出了在場所有人的心聲,而那怪物,並沒有像是少婦或男子一樣擁有一頭如陽光般閃耀的金髮。
[他們]的髮色,宛如外面的天氣一樣....深沉、黑暗
讓原本就可怖的雙頭怪物,看起來更加的不祥至極。       
 
 
 
 
 
 

!!!!斯格爾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怪嬰。
「這...這真的是我的孩子嗎?」他的思緒瞬間變得一片混亂。
 
「恐怕是因為分裂的過程不完全,所以才會變成那副模樣。」醫生用略帶同情看著他。
 
「那為甚麼?!他們的髮色會是這種顏色?」他指著嬰兒那不尋常的黑髮。
 
「這...以遺傳學的角度來看...這好像...」
 
「斯格爾!」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的艾必絲這時突然打端了醫生接下來要說的話。
「難道...難道長成這樣...就不是我們的孩子了嗎...你知不知道...你不再的這段期間...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期待我們的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艾必絲不斷地哭泣著,那楚楚可憐的模樣讓斯格爾的心都軟了大半。
 
「好了,別哭了」斯格爾用手巾擦乾了妻子臉上的淚水,並牽起了她的手。
「妳說的沒錯,這是我們的孩子,不管長得如何他都是我們的寶貝,抱歉...親愛的,沒有考慮到妳的心情就說出了這種話。
 
聽到了這些話的艾必絲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斯格爾,我想要快點出院,可以麻煩你快去幫我辦出院手續嗎?」
 
「可是夫人這麼快就出院不太好吧,要不要再多住幾天?」醫生關心的問著。
 
艾必絲的眼裡突然閃過了一絲不耐煩,但稍縱即逝任誰都無法察覺到。
 
「抱歉了醫生,經過這些事情後,我只想快點和我的丈夫回去休息,應該沒問題吧?」艾必絲柔聲地問。
 
事實上她必須讓無知的他們轉移對那話題的注意力,畢竟不能再讓那醫生再說出多餘的話了...
 
「那好吧...夫人,我馬上去幫您安排出院手續。」說完後他便離開了。
 
「親愛的,我去幫妳收拾行李,妳就先在這裡好好的休息吧。」隨後斯格爾也離開了房間。
 
但他卻無法察覺到,在轉身之後妻子對嬰兒所投下的目光。
那目光中完全不帶有一絲...剛才她在他們面前所表現出來的〝母愛〞。
事實上那目光充滿極度的憎惡,好像她現在看著的東西不是她親自生下來的孩子,而是...長滿蛆蟲的惡臭屍體一般。
 
「呿!要不是因為那是〝他〞的種!老娘才不屑生呢!」惡狠狠地瞪著搖籃中的嬰兒。
 
原本她計畫在生下〝他〞的孩子之後,就能夠帶著孩子和她應該得到的一切遠離這個沒用的男人,和更加帥氣、更加富有的〝他〞一起遠走高飛...
 
「沒想到...居然會生下...這種既噁心又沒用的怪物!!!都是你們!!!都是你們!!!害得我的幸福和美好未來都毀了!!!!!可惡的東西!!!!」艾必絲的面孔在憎恨之下變得更加的扭曲。
一點都看不出她原本那溫柔善良又清純的臉孔,不!現在這張才是最符合她本性的臉孔才對。
 
『現在也只能先讓斯格爾以為那是他的種,然後在製造一些意外讓那怪物夭折,等時機成熟後就帶著到手的財產和心愛的人一起遠走高飛...』
 
艾必絲悄悄的在心中下了惡毒的計畫,可憐的斯格爾一點都沒有察覺,但他總有一天會完全知曉這殘酷的真相,就在那天到來之時,一切將會改變...
 
而那個一出生就註定命運多舛的雙生之怪,此刻也只是和其他初生嬰孩無意的安睡在搖藍之中,做著與殘酷現實完全相反的香甜之夢。
 
但是夢終究是夢...他們是遲早會醒的。
 
在前方等待著他們的...就只有比惡夢還要殘酷百倍的現實而已...
 
--------------------------------------------------------------
在一棟華麗的宅第中的其中一個房間裡,一名坐在椅子上的黑髮俊美男子專注地看著前方,像是在等待著甚麼。
這時房間的們被打開了,走進了一名穿著白衣看起來像是醫生的男人。
那男人就是當時在醫院裡負責幫艾必絲接生的那名醫生。
 
「您要的血緣檢測報告都已經幫您準備齊全了,墨瑞爾伯爵。」恭敬的將手上的那些報告交到了對方手中。
 
名叫莫瑞爾的男子接過報告後看了一下,像是十分滿意似的露出了微笑。
 
「有了這些資料...就能夠向那個男人證明孩子到底是誰的了,到時候...」說到了這裡他臉上的笑容加深了。
 
「但是情況好像有了意料之外的變化,那對...不!應該是那個孩子...」醫生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把真相說出來。
 
「說!」莫瑞爾不耐煩地皺起了眉頭。
 
「那個孩子...是一個有著兩個頭的畸形嬰兒!!!」醫生終於將這驚人的真相說了出來。
 
「然後呢...」
 
出乎醫生的意料之外,墨瑞爾好像不太在意這件事。
 
「無論外表長得如何,都一樣是孩子對吧...」莫瑞爾微笑著。
 
那位名叫莫瑞爾的男子居然會說出跟艾必絲相同的話,他和她究竟是...?
 
「對了,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去拜訪一個叫做斯格爾的朋友了,畢竟他常常不在,改天去他家坐坐好了,也順便帶給他一些有趣的東西...」墨墜爾他冷冷地看著手上拿的那個資料。
 
以及那一張財產證明書...
 
 
 
 
 
“許久不見了,斯格爾。”平常很少會去拜訪其他人的他,今天造訪了他唯一的好友的宅第。
 
“好久不見了,墨瑞爾。”斯格爾對於許久不見的好友來訪十分的愉快,馬上讓僕人準備了茶和點心來招待莫瑞爾。
 
“您好,莫瑞爾伯爵。”艾必絲聽見了這位訪客的來臨後,迫不及待地換上她最漂亮的衣服,興高采烈地向莫瑞爾問好。
 
“您好,夫人。”莫瑞爾也向她微笑問好,並將他的目光轉向斯格爾那裏。
 
“我今天來是為了看你們的孩子。”莫瑞爾直接說出了他今天造訪的目的,不意外地看到了他們夫妻倆凝重的表情。
 
“既然你都....”
 
“等一下!今天孩子的身體狀況不怎麼好,如果是善解人意的莫瑞爾伯爵,改天再來見孩子應該也不會介意吧...”艾必絲急忙地打斷斯格爾要說的話。
 
她可不想讓他知道她居然生下了...那種怪物,乾脆今天先讓他回去,再設法找其他的嬰兒...
 
“沒問題的,我在醫學這方面小有成就,如果是孩子的身體不適我還是有辦法幫看看的。”
 
“!...”她沒想到到他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這...還是...”艾必絲回答得有些勉強。
 
“沒關係艾必絲,再怎麼說那都是我們的孩子,就讓莫瑞爾去看看吧。”彷彿下定了很大的決心,斯格爾堅決地站起身。
 
反正這件事早晚都會被其他人知道的,所以也不需要再繼續隱瞞下去了。
 
但對於某人來說,大概會希望永遠都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吧。
 
“去!”艾必絲不屑地在心中啐了一口。
 
 
 
 
 
有著兩個頭的嬰兒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甜,那畫面繼安詳卻又十分的詭異,只能用有如天使一般的怪物來形容他們。
 
“是相對的連體嬰,這在醫學界十分的罕見。”見到這詭異的畫面,莫瑞爾也只有淡然地解釋了一句。
 
“抱歉...讓你失望了。”不知為何斯格爾心中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明明唯一的朋友都特地過來看自己的孩子了...可是...他卻...
 
“為甚麼...我...就連生孩子這種事情...都沒辦法做好呢...”看著熟睡的雙頭嬰兒,斯格爾悲傷地流下眼淚。
 
“斯格爾,這不是你的錯。”莫瑞爾看著嬰兒。
 
“我知道有能夠讓他們變正常人的方法。”像是早就預測到他會有甚麼反應一樣,墨瑞爾馬上向斯格爾提出了一個辦法。
 
“甚麼!真的嘛!到底是甚麼方法?”斯格爾聽到後激動的說著。
 
艾必絲臉紅的看著他。
原來他還是很關心他們的孩子,這樣她的願望...或許能更容易實現。
 
但是那個「他」指的當然不是斯格爾。
 
就算只有斯格爾是真心為孩子著想也一樣。
 
“必須切除其中一個頭,只有這麼做另外一半才能好好的活下去。”言下之意就是要斯格爾做出選擇...
 
是要犧牲其中一個孩子的生命,去成全另一個自己的全部人生,還是要讓他們一生都如同怪物一般的活著,直到死為止都無法出去見人。
 
“不...這種事情...我做不到...”斯格爾完全無法接受他這種方法。
 
“如果不做其中一方的切除的話,他們倆個都無法活太久的!”莫瑞爾無情地說著,好像只是在討論如何捏死一隻無關緊要的蟲子,而不是人命。
 
氣氛突然變得非常的緊繃。
 
這時看不下去的艾必絲說話了。
 
“斯格爾!你還在猶豫甚麼呢?這可是讓我們的孩子變成正常人的大好機會,難道你要他們一輩子都只能做一個怪物活下去嗎?”艾必絲催促著斯格爾快點下決定。
 
她可不想再看著那個噁心的怪物,所以乾脆趁這次的大好機會,讓其中一個怪物消失。
 
“可是...妳之前不是說...”斯格爾對於妻子的反應感到些許的疑惑。
 
“...”她短暫的停頓了一下,接著她語氣哀傷地向斯格爾解釋著:“因為當時我並不知道...如果不切除另一個孩子,就會兩個孩子一起失去呀!我寧願忍痛失去其中一個也不要他們都離開我!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吧!斯格爾...”她盡可能地找著對自己有利的理由來掩飾。
 
因為在她還沒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之前,絕對不能露出馬腳。
當然她也不介意多個正常的親生兒子,這樣對以後鞏固她在他心中的地位比較有利,不是嗎?
 
但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斯格爾的反應。
 
“不...我會讓他們一起活到最後,哪一邊都不能被切除。”斯格爾他非常的堅持不做切除這項決定。
 
“甚麼...”艾必絲呆住了。
 
以往對她百依百順的斯格爾居然為了留下這種怪物而拒絕了她的請求,他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
 
“他們是同一個人!既然一起出生就要一起死亡,誰都不能將他們分開,我對他們的愛是相同的。”斯格爾少見的露出了堅定的表情。
 
像是聽見了斯格爾的話,床裡的嬰兒緩緩地睜開眼睛,一黑一紅的大眼睛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以及唯一一個肯一起保護他們的人。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免強你了。”艾必絲也只能答應他的決定。
 
『走著瞧...你和那個怪物之後都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決定了...要為他們取名字。”絲毫沒有察覺到艾必絲的想法,斯格爾高興地看著嬰兒。
 
“左邊這黑色眼睛的孩子比較早睜開雙眼所以是哥哥,就教他約尔夫.馬爾夏!弟弟就叫約瑟夫.馬尔夏好了。”斯格爾溫柔的撫摸著他們。
 
“斯格爾...我想我們兩個還是需要再考慮一下,關於他們兩個的事情。”莫瑞爾依舊不放棄說服斯格爾。
 
“那我就先告辭了。”聽到了莫瑞爾說的話,艾必絲向他微笑隨後高興地離開了房間。
 
因為她深信,那男人一定會說服斯格爾。
 
但是任何事情都部會如同想像中一般的簡單...
 
看著艾必絲離開後,莫瑞爾對斯格爾微笑。
 
“現在我們就來好好地聊一下,有關孩子們的事情吧...”他順了順嬰兒與自己相似的黑髮。
 
黑夜即將到來...
 
然而...真正的好戲才正要上演...
 
『呵呵呵...』不知是誰,正在心裡笑著。
 
“艾必絲小姐,老爺問您是否能在今晚前去赴約?”黑髮的侍從,恭敬的向艾必絲傳達。
 
 
 

“有甚麼事情要告訴我嗎?親.愛.的”隱密的房間裡,女人用曖昧的語氣詢問著眼前的俊美男子。
 
那名男子竟然是莫瑞爾,從艾必絲的語氣來看...兩人似乎有著某種不尋常的關係。
 
但接下來...
 
“妳就這確定...孩子真的是我的嗎?”莫瑞爾用冰冷的語氣,說出了對她來說十分駭人的事實。
 
“你...你在...開玩笑嗎...”無法接受剛才所聽到的事實,艾必絲睜大雙眼語氣顫抖著,試圖從他的身上聽到這只是臨時開的惡質玩笑。
 
然而這是不會發生的,因為他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
 
“我並沒有開玩笑,那孩子真的不是我的。”莫瑞爾依舊冷酷地說著同樣的答案。
 
“不可能!不可能!”艾必絲激動地大叫著。
 
“啪!”一生響亮的巴掌聲後,女人瞬間摔倒在地板上摀著自己發腫的臉,呆滯地看著莫瑞爾。
 
“你...不是跟我說過...等孩子出生之後,便要帶著我們母子一起遠離那個無趣的男人...並且和我結婚嗎?”女人跌坐在地上,狼狽地做著垂死的掙扎。
 
“啪!”隨後又是另一個響亮的巴掌打上了她的臉。
 
“跟妳對斯格爾說的那些謊、做的那些事比起來,這種程度的謊言算不了甚麼!”莫瑞爾用憤怒的眼神看著地板上的虛偽女人。
 
!!!!女人瞬間明白了她的立場,原來打從一開始她計畫的一切陰謀和謊言,全都被眼前這個男人看透並加以利用了,他原本就不打算背叛斯格爾,他真正想要除掉的人一直都是自己!
 
所以她天天妄想著早晚會得到的一切,只不過是一場可笑的鬧劇罷了。
 
妄想和獵人一同狩獵綿羊的狡猾野狼,終究會被自身的愚蠢和遇慾望給反弒。
 
“既然...那不是你的孩子,那會是誰的孩子?!”艾必絲悲憤地說出了自己心中最大的疑問。
 
除了之前和斯格爾做過幾次愛以外,其餘的日子做愛的對象一直都是莫瑞爾,而在發現自己懷孕時為了不讓斯格爾懷疑又和他做了幾次,在那段期間就沒有和他們兩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而莫瑞爾說孩子不是他的難道會是那個沒用的斯格爾的?!
 
艾必絲她直接排除了有第三者的可能性。
 
“孩子是我的侍從的。”莫瑞爾豪不在乎地將真相告訴了她。
 
令人十分匪夷所思的真相。
 
“不可能!你瘋了嗎?我除了和你還有那沒用的男人做過以外,甚麼時候跟你那甚麼僕人做過了!”彷彿聽到了甚麼誇張的話語一般,艾必絲歇斯底里地反駁著莫瑞爾的答覆。
 
見到了女人如此瘋狂的反應,莫瑞爾的臉上綻放出一個嘲諷的冷笑。
 
“妳難道一點都沒有懷疑過,為甚麼每次做之前我都會讓妳喝酒嗎?”
 
“!....”聽莫瑞爾這麼一提艾必絲才發覺到,每次和他做愛時總是有特別怪異的地方。
 
除了上床之前會先喝酒以外,他們每次都是在光線昏暗的房間裡做...
 
“難道...你做了甚麼手腳嗎!”她哀號著。
 
“看來妳終於稍微察覺到了”惡質的語氣絲毫不掩飾對艾必絲的鄙視。
 
接著他從口袋中拿出了一瓶藥,在艾必絲的眼前晃動著。
 
“我事先在酒中加了這種迷幻藥,只要喝下它便會產生看見心儀對象的幻覺和性衝動,我就是利用這藥的特性使妳將他誤認為我。”
 
“你這麼做...到底有甚麼目的!!!”艾必絲聽到莫瑞爾對她做的那些事後,頓時覺得火冒三丈,她憤怒的質問著對方。
 
“問得好!”莫瑞爾突然朝房間的一個角落看去。
 
順著他的視線,艾必絲也將目光移向那個地方...
 
瞬間,她後悔了...後悔為甚麼沒有在一剛開始就查覺到,那裏躲了一個人。
 
“這下...你都知道了吧,她和妳結婚根本就不是因為愛你,她從一開始愛的就是你的財產。”莫瑞爾對斯格爾說。
 
“斯...斯格爾...你聽我解釋...剛...剛才...剛才那些話...都是他逼我說的!真的!你一定要相信我!”艾必絲慌亂地重複著她可笑的謊言。
 
就是有些人明知不可能再隱瞞了,還是會不死心地做著醜陋的掙扎,而她就是那種人...一直以來都是。
 
但對莫瑞爾而言,她掙扎的越是醜陋對他就越有利。
 
果然,斯格爾看著地上那個死不認錯的女人,露出了哀傷的神情。
 
“我看....我們還是離婚吧,艾必絲。”他心灰意冷地做出了這項決定。
 
“不!不要呀!求求你原諒我...我...我知道我錯了...斯格爾...我保證我以後一定會全心全意的愛著你的!”淚流滿面地抱著斯著斯格爾的腳,艾必絲仍然不死心的繼續掙扎。
 
但這次,不管艾必絲怎麼哭著求饒,斯格爾也只是將手上的離婚協議書和筆放到了她面前。
 
“妳還是簽下去吧,艾必絲。”斯格爾的語氣已經跟他的心一樣冷了。
 
“那你該給我的贍養費一毛都不能少!”眼看無法挽回斯格爾的心意,艾必絲馬上收起了她原本低聲下氣的嘴臉,瞬間變回了她原本的態度。
 
斯格爾的臉色變得更加難看了。
 
“贍養費甚麼的...妳一毛錢都拿不到。”莫瑞爾拿出了一份文件。
 
“這份偽造的財產證明書是我派人去查到的,也就是妳暗中挑空斯格爾財產的證據。”莫瑞爾將那份文件丟在她的面前。
 
艾必絲的臉瞬間變得慘白。
 
“如果不想進牢裡吃一輩子的牢飯的話,就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帶著那對怪物滾出這裡。”莫瑞爾催促著艾必絲簽下合約。
 
但他顯然也不怎麼喜歡約爾夫他們,他之所以會說不論長得如何都無所謂是因為,對他而言他們就像個道具罷了。
 
沒有利用價值的工具就要被當成垃圾丟棄,不是嗎?
 
“不!那孩子是我的。”斯格爾堅定地說。
 
“!....”莫瑞爾不解地看著他。
 
“斯格爾!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只不過是工具罷了,為甚麼你還要將他們留下來?”
 
一般人都不會想將這種怪物留在身邊吧。
 
“莫瑞爾...那你對我的看法是甚麼呢?”斯格爾平靜地向莫瑞爾提出了這奇怪的問題。
 
“為甚麼要突然這麼問?”莫瑞爾不解地看著他。
 
“因為那孩子和我很像。”斯格爾的表情十分認真。
 
“那樣的怪物有哪一點和你像了?”莫瑞爾簡直不敢相信斯格爾會說出這種話。
 
“你對我的看法是甚麼?”斯格爾又問了一次。
 
誰都無法預料到,此刻莫瑞爾的回答將會大大的改變他自己的命運。
 
“我喜歡你,斯格爾...我從以前就一直喜歡著你。”在斯格爾的詢問之下,莫瑞爾終於將一直放在心中的感情說了出來。
 
“!....”趴在地上的艾必絲吃驚地瞪大雙眼。
 
『原來他是個同性戀!』艾必絲不屑地想。
 
但這就能夠解釋,為甚麼莫瑞爾會這麼的幫助斯格爾了。
 
“呵呵...”突然斯格爾向莫瑞爾露出了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
 
與他之前常掛在臉上的靦腆笑容完全不一樣,一點都讓人感覺不出弱氣。
 
那笑容充滿了自信和傲然,美麗卻讓人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就像是毒蛇在取走獵物的生命之前會對他露出的那種笑容。
 
周圍的空氣彷彿凍結了...
 
突然間斯格爾臉上的表情恢復了,剛才出現在他臉上的笑容就像瞬間的幻影一般。
 
“斯格爾...”莫瑞爾看著他,懷疑剛才是不是他看錯了。
 
為甚麼那樣的笑容會出現在斯格爾臉上呢?
 
那樣的笑容...簡直就像另外一個人一樣...
arrow
arrow

    a0910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