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喜歡的是其他人...”斯格爾對於莫瑞爾的告白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話。
 
“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莫瑞爾瞬間呆滯。
 
艾必絲聽到斯格爾的回答之後,眼睛一亮。
 
“斯格爾!!!!我就知道你不會這麼狠心的拋棄我的!其實...你還是愛著我的!對吧!”像是看見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似的,艾必絲不斷的相斯格爾求救。
 
“閉嘴!”莫瑞爾憤怒的踹了艾必絲一腳。
 
看著被踹的艾必絲,斯格爾卻一點生氣的反應也沒有。
 
“放棄吧...最不可能的人就是妳。”斯格爾冷冷的打碎了艾必斯的妄想。
 
艾必斯用憎恨的眼神瞪著他。
 
“那你指的是哪個女人?”莫瑞爾問斯格爾。
 
“他不是女的。”
 
“什麼!”艾必斯再次吃驚了。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莫瑞爾握緊了雙拳。
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輸給其他的男人...
 
“我們從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他一直陪伴在孤單的我的身旁。”斯格爾露出了微笑。
 
那微笑幸福的像是在諷刺著莫瑞爾長久以來的自作多情。
 
突然,莫瑞爾抱住了斯格爾。
 
“!”斯格爾被對方的動作下了一跳。
 
“我不管你心中喜歡的人是誰,你是我的!”莫瑞爾強勢的挑起了斯格爾的下巴。
 
“放開我!”矮小的斯格爾掙扎著。
 
“碰!”冰冷的槍聲響徹了整個房間。
 
艷紅的血花墜落在地毯上。
 
然而扣下這板磯的人...
 
是正在冷笑的斯格爾。
 
 
 
 
 
 
 

中槍的莫瑞爾緩緩的倒下,臉上掛著不可置信的表情。
 
“咿---啊啊啊啊!!!!!”艾必斯驚恐的大叫著。
 
而斯格爾他正緩緩的舔著還冒著煙的槍口,這動作讓他看起來既魅惑又危險。
 
但即使如此在他的臉上掛著的卻是輕鬆自在的笑容。
 
好像剛才開的那一槍只是在鬧著玩而已。
 
“斯格爾...為甚麼...你會...”強忍著身上的劇痛,莫瑞爾勉強擠出了這句話。
 
內臟破裂流出了黑紅色的血液,莫瑞爾十分清楚,自己已經無法活太久了...
 
但是,他在死前想知道...自己所愛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甚麼為甚麼,我只是我只是在將我玩膩的無趣玩具處理掉而已啊,需要那麼驚訝嗎?”斯格爾用天真的語氣說著殘忍的話語。
 
接著他蹲在莫瑞爾的面前,仔細地欣賞著他臉上痛苦的神情。
 
“你真的...是斯格爾嗎...”莫瑞爾看著對方。
 
“哇呀!你終於察覺了呀!但那又怎樣?”莞爾一笑,他冷冷地看著瀕死的莫瑞爾。
 
“你到底...是誰?”聽到對方這麼回答,莫瑞爾就更加地確定眼前的人並不是那個斯格爾。
 
但為何對方會長得跟斯格爾一模一樣,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是雙胞胎嗎?不...好像有些不同,但又說不上是那裡奇怪。
 
“要我回答你也不是不行,畢竟你都快死了嘛~”他歪著頭,像是在思考著甚麼。
 
“但作為條件,你要將你身上那美麗的紅色眼睛送給我哦!”他無情地開出了既詭異又殘忍至極的條件。
 
“啪滋!”
 
黏稠又令人作嘔的水聲響起
 
空氣中的血腥味變得更加的濃重。
 
莫瑞爾抽出了自己的手指時,手上已經多了一顆滿是鮮血的美麗眼珠。
 
溫熱的鮮血不斷的從他空洞的左眼窩中噴湧而出,艷紅的血液配上他那白皙的肌膚意外的有一種病態般的美感。
 
強忍著直通腦門幾乎快要令他發瘋的痛楚,他緩緩地將自己的左眼遞給面前的他。
 
“告...訴...我...”在莫瑞爾剩下的另一隻鮮紅的眼睛裡沒有別的情緒只有堅定而已。
 
他一定要在死前知道真相。
 
“呵...真是不錯的覺悟呢,看在你那麼乾脆的份上告訴你吧。”他開心地接過了莫瑞爾手上那顆還帶著溫度的眼球,微笑地將它裝進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有著透明液體的玻璃管中。
 
著迷的欣賞著玻璃管中漂浮的眼球,彷彿那是一件迷人又美麗的藝術品一般。
 
但是那動作在旁人看來卻十分毛骨悚然。
 
“那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是約瑟夫.門格爾,是這具身體之中的...另一個人格,也就是這具身體的主人格口中的戀人。”門格爾微笑。
 
“你口中的主人格...指的是...斯格爾嗎...?”墨瑞爾聽出了重點。
 
“沒錯,但是斯格爾這個名字只是個假名而已,打從一開始這世界上就沒有斯格爾這個人。”脫下了身上穿的那件外衣。門格爾換上了一襲潔白的醫生袍。
 
月光照耀在他的金髮上,配上了他美麗的眼瞳和那襲潔白的衣服,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聖潔的天使。
 
“對了,順便一提,人們普遍都稱呼我為...『死亡天使』”門格爾燦爛的笑著。
 
!!!!聽到了這個名號之後,莫瑞爾心裡一驚。
 
為何傳聞中的死亡天使會在這裡!他不是應該要待在「那個地方」嗎?
 
“呵呵...不用那麼驚訝,這只是我個人的樂趣之一而已,像是結婚生子交朋友之類的扮家家酒也挺有趣的。”說完他優雅地走向了正在發抖的艾必絲。
 
然後一腳踩上了她的腦袋...
 
“嗷...”她發出了一聲類似狗叫的驚恐聲響,全身發抖。
 
“雖然某人常在我有要事要處理時搞一些自以為的小聰明啦!”加重了腳底板輾壓的力道,無視著地板上那個女人狼狽的哀號聲。
 
“明明只是個負責生孩子的玩具而已,還真以為自己能爬到我們的頭上放肆了。”門格爾冷笑著。
 
“所以你打從一開始...除了自己以外...從來...沒喜歡過...任何人...嗎?”
 
“是又如何呢?”他再次地走向莫瑞爾身前蹲下。
 
“呵呵...原來...如此...”聽見對方的回答,莫瑞爾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笑了起來。
 
“知道他...除了自己以外...沒喜歡過其他人...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意識逐漸的模糊,沉重的睡意襲來。
 
然而就在他將要閉上僅剩的那隻眼睛的前一刻....
 
“啪滋!”
 
纖細的手指插入了莫瑞爾僅剩的右眼中,並故意在裡面攪動.玩弄著還勉強連接在眼球上的幾條視神經,藉此給予對方更多的痛苦。
 
失去雙眼的他看不出原本的表情,但如果他的眼睛還在的話一定會非常扭曲。
 
“你少自以為是了...我說過,你和她一樣都只是玩具而已,你的用處甚至還比不上那對雙胞胎。”手指用力的摳挖著對方血流不止的眼窩,門格爾靠近莫瑞爾的耳邊輕柔地說著殘忍的話語。
 
那個隨便娶來的女人就算了,反正只是用來生小孩的所以沒差,但莫瑞爾就不一樣了,他的存在...十分的礙眼。
 
自己要玩女人是無所謂,但是如果是和其他的男人在一起就絕.對.不!可!以!
 
“之前要不是約瑟一直阻止,我早就將你殺了!”說完他用力地將視神經給扯斷,狠狠地挖出了對方的右眼。
 
在右眼被挖出的那一刻,莫瑞爾彷彿連生命也一起被掏空似的斷氣了。
 
沒想到獵人想從狼的手中保護的綿羊,才是最危險的那一個。
 
“呵呵...接下來...該妳了...親.愛.的.老.婆!”舔著手上的鮮血,門格爾燦笑的走向了正在地上發抖的艾必絲面前....
 
 
 
 
 
 
 
“求...求求你...不...不要殺我...饒...饒我一命吧!”艾必絲嚇得連話都無法說清楚了,但她還是拼命的求饒著。
 
 因為她不想變的像莫瑞爾一樣。
 
“不~你都已經那麼的勉強自己陪我們玩那麼久了,所以妳應該也要滿足的退場了,妳說是吧親愛的!”門格爾微笑。
 
冰冷的槍口底在艾必絲的腦袋上,只要他輕輕地動根手指,就隨時都會有乳白色的溫熱腦漿迸出來裝飾地毯。
 
“沒...沒問題的...我...我完全不介意...再...繼續...玩一場...”艾必絲死命的懇求對方能大發慈悲的放她一馬。
 
聽到艾必絲說的話,門格爾突然雙眼放光的看著她。
 
“看在妳這麼有誠意的想陪我玩的份上,就先不殺妳吧!”放下了抵在對方腦袋上的槍枝,門格爾笑著看著她。
 
“謝謝...真的非常的感謝您...願意饒我一命...”死裡逃生的艾必絲深怕對方會反悔,因此開始不斷的向對方道謝。
 
今天真是她一生之中...最可怕的一天了。
 
不過沒關係,等她逃出這裡後...她相信憑著她的容貌和身材,以及修長的一雙美腿...很快地就會有一大堆有錢的帥哥搶著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到時候她還是一樣能享受她想要的貴婦生活。
 
“砰!砰!”
 
突然響起的槍聲,讓高速旋轉發射而出的兩發子彈...
 
射入了艾必絲的雙腿中。
 
肉屑和些微的碎骨隨著子彈噴出,濃稠的和大量的血水一起流到地板上。
 
像噴泉一樣的流著。
 
“阿阿阿阿阿阿阿!!!!!!!”比她的經痛還要痛上上萬倍的疼痛瞬間從她被打爛的膝蓋鑽上她的大腦。
 
“哇啊!反應那麼的熱情呀!”他愉快的看著艾必絲一邊噴血一邊尖叫打滾的畫面。
 
“你...你不是...說過...要放過我嗎!”艾必絲此刻十分的憤怒。
 
但是她的怒火很快地就被自己對死亡的恐懼完全壓過了。
 
因為對方露出了詭異的瘋狂笑容。
 
就像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子,迫不及待的想將眼前的玩具給玩壞一般。
 
天真,但卻十分的恐怖。
 
作為被玩的那一方,就只有乖乖地配合他玩這條路可以爬,不然下場絕對是...
 
死!而且會死的超級悽慘!
 
她嚇到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好了,親愛的!刺激又能拋灑熱血的遊戲要開始咯!開不開心呀?”快樂地揮舞著手中的槍枝,門格爾宣布遊戲開始。
 
“開...開心...”有氣無力的艾必絲顫抖地回答。
 
無論如何她都要從眼前那個變態的遊戲中存活下來。
 
“如果妳站起來數完十秒還沒倒下去的話,這場遊戲就算妳贏了。”
 
!!!!!!!!!!!!!!!!!!!!!!!!!!!!!!!!!!!!!!!!!!!!!!!!!!!!!!!!!!!
 
艾必絲聽完遊戲規則後瞳孔瞬間縮小。
 
要她用這雙血肉模糊的爛腳站起來,而且還要屬完十秒不倒下去,根本就是操她媽的不可能的鳥事!
 
然而現在他卻非要她去做這件爛到骨子裡的鳥事!
 
“請...請問...可以...換另外一種...玩法嗎...我...我不可能...”艾必絲試圖要門格爾換成別種遊戲。
 
“那好吧!”門格爾出乎意料的爽快答應了她。
 
“真的嗎?!!”從艾必絲的眼中透出了希望...
 
“妳只要繞著這個房間跑十圈就行了。”他爽快地將遊戲的難度調成困難千倍。
 
她的希望瞬間破滅了。
 
他奶奶的!原來對方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讓自己輕鬆!
 
“要站.要跑,還是要say good night呢?選一個吧。”微笑地將槍口指著艾必絲。
 
“要...要站...”艾必絲只能選擇較簡單的那一樣。
 
“呵呵...我就說妳可以地嘛~要相信以妳那不要臉的意志力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喔!”
 
但他那加油聲聽起來十分欠扁。
 
“1!2!3!4!”艾必絲用像要將奶頭啃掉的吃奶力氣使勁的想撐起身體。
 
“噗滋拉啦!”斷裂的腿骨伴隨著黏在上頭的血管和肉,暴突出血流不止的膝蓋。
 
但她的身體居然奇蹟似的以不可思議的角度站起來了。
 
“oh~!奇蹟!上帝的奇蹟!”門格爾興奮的握緊雙拳。
 
話才剛說完...
 
艾必絲就因為過度用力和緊張的關係直接失禁了。
 
尿液順著大腿流進了她血肉模糊的傷口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劇痛讓艾必絲再次發出了淒慘的叫聲。
 
但她還是咬牙拼命的數著。
 
“5...6...7...”艾必絲心想,剩下最後的幾秒了...就快數完了...
 
“生命的力量真是偉大!”門格爾讚許地說著。
 
“8...9...”最後一秒!最後一秒了!
 
我一定要活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生中最緊張的時刻...
 
“啪!”門格爾突然用力的在她的面前拍了一下手。
 
一聲,毫無任何殺傷力的掌聲,但對於處在精神狀態超級緊繃的艾必絲來說,那聲比屁還微弱的掌聲簡直可以媲美原子彈在她的面前爆炸!
 
“...!!!”腦神經受到衝擊的艾必絲瞬間呆滯了。
 
悲哀的,在最後一秒呆滯。
 
而就是這一時的呆滯,她努力苦撐上來的身體就這樣轟然的倒下,雙腳呈現出扭曲的怪異角度,而她的臉砸上了剛才從她體內流出來的那一灘紅黃混雜的尿液上。
 
帶著腥臭的液體噴進了艾必絲的鼻孔和頭髮中,讓她整個人簡直是狼狽又加上個慘字。
 
“真是可惜啊,妳在最後一刻倒下了呢,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妳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吧。”門格爾將手上的槍對準了艾必絲顫抖不已的屁眼。
 
“聽說...有人在屁眼裡被打進了子彈,卻奇蹟似的還能活五分鐘,我一直沒有做過這項實驗,妳就用妳那堅強的意志力好好的表現一下吧。”溫柔的語氣,慢慢地將槍口的前端插進對方的股溝...
 
“等一下...再...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保證...”艾必絲臉色發白。
 
但門格爾還是扣下了版磯...
 
“砰!”
 
 
 
 
 
 
 
 
 
 
 
 
 

艾必絲害怕的雙眼緊閉,但睜開雙眼時發現甚麼都沒有發生。
 
因為剛才那一聲 砰! 是門格爾喊出來的。
 
“呵呵...嚇到了吧!難道你不知道這種手槍只有幾發子彈而已嗎?”惡劣的看著驚魂未定的女人。
 
“你...居然...騙我...”艾必絲感到憤怒。
 
“妳那麼希望是真的是吧,好啊!我這裡還有別的槍枝,妳想嘗嘗屁眼和子宮被射滿子彈是甚麼滋味嗎?”微笑地掏出了另一把槍。
 
艾必絲驚恐地看著他掏出來的槍枝。
 
“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求求您別殺我!”
 
“也罷...反正我已經在這棟房子裡暗中裝設了強力的炸彈,再過不久就要引爆這棟房子了,如果妳能在這段期間內逃出這棟房子,就可以繼續活下去咯!”收起了槍枝,門格爾轉身朝門走去。
 
“不要...不要走...救救我啊!”艾必絲忍著劇痛不斷的往前爬。
 
門格爾像是想到了甚麼而停頓了一下。
 
“對了!如果妳真的僥倖存活下來,想必須要努力的做很久的復健吧,沒關係,為了妳的以後著想,就先從最簡單的開門開始學起吧!”
 
說完,他便將房間的門關上了...
 
 
 
走廊上
 

門格爾踏著輕快的腳步,豪不在乎的踩過了地上那一具具新鮮的溫熱屍體。
 
“救...救我...”肚子上多了一個但恐的僕人,有氣無力的說著。
 
“沒問題~”門格爾踩過了對方腹部上的傷口。
 
“啊啊啊啊啊!!!!!”在傷口被踩到的那一瞬間,僕人的眼睛因為劇痛而暴突出來,之後就完全不動了。
 
就這樣他一路心情愉快地踩著地上那些瀕死傷者的的身體,並且用他們臨終的慘叫聲當作背景音樂。
 
揚起的白色披風、柔軟無比的金髮,以及美麗的碧瞳,讓他看起來就像是夢幻般的白馬王子。
 
終於在最後一生的慘叫過後,門格爾來到了他的目的地:嬰兒房。
 
打開房門後,房中除了正在熟睡的雙頭嬰兒之外,還多了一個身穿醫生袍的男人。
 
而那男人正是之前替艾必絲接生的那名醫生。
 
“您終於到了,門格爾長官。”
 
面貌俊美的男子恭敬的向門格爾敬禮。
 
“這次的護衛工作已經結束了,你做得很好。”他讚許的拍了拍對方的肩膀,門格爾愉快地說:“這屋裡的老鼠清的挺乾淨的。”
 
“這沒什麼,屬下本來就應該做的。”
 
“走吧,記得帶上該帶的東西。”冷冷地轉身推開了嬰兒房角落設置的密道,隨即消失在密道之中。
 
見到對方離開後,男子轉身抱起了搖籃裡熟睡的嬰兒。
 
突然被其他人從籃裡抱起,敏感的嬰兒放聲大哭。
 
“沒事的,嚇到你們了吧,乖,別哭了。”不同於之前的態度,男子此刻展現出他溫柔的那一面。
 
嬰兒在他的安撫下漸漸停止了哭泣,很快便進入了夢鄉。
 
於是男子推開了密道快速地跑出了屋外。
 
不久後他按下了引爆裝置的開關。
 
爆炸伴隨著火光將天空照得通紅,爆炸聲中還隱約聽得道女子的慘叫聲。
 
“真是美麗的煙花。”門格爾愉快地欣賞著眼前的景象。
 
 
 
 
 
 
 
 
 
 
 

時值歐洲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
 
泯滅人性 黑暗背德的時代
 
世界在繁華與成熟之中逐漸迎向飽和
 
厭倦了一切的惡魔被頹廢主義所迷惑
 
沉浸於罪虐之中
 
此刻人們的哀傷容顏
 
便是於末期閃爍的哀滅絕色
 
這篇故事就是沉沒於洪荒之中的...
 
其中一段鎖鏈 其中一張網膜
 
以及曾經想努力活著的生命
arrow
arrow

    a0910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